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cJqu3m3 ] 作者: ryoma1 (熱血小豪) 看板: C_Chat 標題: [法米通]《劍星》3連霸!NS成日本史上最暢銷主機 時間: Thu May 23 22:09:03 2024 《劍星》連續三週奪得日本遊戲銷售榜冠軍! Nintendo Switch 累積銷量超越任天堂 DS 寫下新里程碑! https://www.famitsu.com/article/202405/5924 https://cimg.kgl-systems.io/camion/files/5924/thumbnail.png?x=1280 本週法米通銷售排行榜統計期間2024年5月13日~5月19日   推出《勝利女神:NIKKE》等知名遊戲的韓國開發公司SHIFT UP,其製作的動作冒險 遊戲《劍星》銷售表現依然亮眼,本週銷量再度突破一萬套。累積銷量達 91,099 套,連 續三週蟬聯銷售榜榜首。   官方 X(舊 Twitter)上發布了一張寫有「Get Ready for NEXT WEEK」的圖片,日 期為 2024 年 5 月 18 日,引發熱議。據傳將有新情報公佈,讓人對本作的未來發展充 滿期待。   上週從榜外大幅攀升至前十名的《健身環大冒險》表現依然亮眼,本週銷售更進一步 ,累計銷售已達 357萬190 套,重新攀升至第 2 名。   隨著夏季來臨,越來越多人希望「打造好身材!」,這樣的需求預計將進一步推動這 款遊戲的銷售增長。   另一方面,硬體方面,Nintendo Switch 在發售 377 週後,累計銷售突破 3,290萬 3701 台,打破了任天堂 DS 在 425 週內達成 3,286萬4129 台的紀錄,成為日本史上銷 售第一名的遊戲主機。 本週遊戲銷售TOP 10 1位(前回1位) PS5 劍星 10935本(累計91099本)/ソニー・インタラクティブ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/2024年4月 26日 2位(前回4位) Switch 健身環大冒險 10536本(累計357万190本)/任天堂/2019年10月18日 3位(前回2位) Switch 瑪利歐賽車8 豪華版 7096本(累計584万2332本)/任天堂/2017年4月28日 4位(前回5位) Switch 集合啦!動物森友會 6007本(累計777万1954本)/任天堂/2020年3月20日 5位(前回7位) Switch 麥塊 4646本(累計352万6590本)/日本マイクロソフト/2018年6月21日 6位(前回3位) Switch 永恆蔚藍 流光 4486本(累計39782本)/任天堂/2024年5月2日 7位(前回6位) Switch 超級瑪利歐兄弟 驚奇 4223本(累計185万5966本)/任天堂/2023年10月20日 8位(前回10位) Switch 斯普拉遁3 3927本(累計430万1105本)/任天堂/2022年9月9日 9位(前回9位) Switch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特別版 3678本(累計550万9947本)/任天堂/2018年12月7日 10位(前回8位) Switch 碧姬公主 表演時刻! 3448本(累計16万8996本)/任天堂/2024年3月22日 本週硬體銷售 Switch/3540台(累計1979万3815台) Switch Lite/6587台(累計584万8036台) Nintendo Switch(有機ELモデル)/30579台(累計726万1850台) PS5/13827台(累計484万901台) PS5 デジタル・エディション/3738台(累計77万4493台) Xbox Series X/1803台(累計27万6390台) Xbox Series S/765台(累計31万2599台) PS4/53台(累計792万5914台) -- アオヤ@aoyame18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N7ZPKEboAAmgos.jpg
maribou@maribouoekaki https://pbs.twimg.com/media/GOLQWABaEAAU4lo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-nba.tw), 來自: 219.85.89.208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ptt-nba.tw/C_Chat/M.1716473347.A.C03
rei196: PS5遊戲已經連續三週佔領榜首,顯見一個重要性,那就是女 05/23 22:37
rei196: 主要性感真的會大賣,任又島 05/23 22:37
oglms0102: 要比性感,任真的會島 05/23 22:51
lbowlbow: 要是輸給健身環的話真的索倒www 05/23 22:59
jo7915106: 第三週就輸給健身環,那應該會倒 05/23 23:09
akles111: 下週就RPG首位了吧 05/23 23:12
royalroad: 下禮拜高機率會是紙片 05/23 23:25
youzen1226: 健身環又????? 05/23 23:55
leamaSTC: 大賣(9萬) 05/24 00:03
jarvis652: 賣到sjw生氣就對了 05/24 00:59
rockmanx52: 日本三個禮拜快十萬不錯了吧 現在市場就缺這種賣性感 05/24 03:42
rockmanx52: 的作品不是什麼玩笑話 05/24 03:42
twpost: 馬8繼續熱賣 05/24 04:20
ludashi: 馬8表示總銷售贏我再說 05/24 05:36
diabolica: 健身環??? 05/24 07:25
diabolica: 唉期待超久的日本刺客Gㄌ 05/24 07:26
rayen: 公主大翻車 05/24 09:11
martinboy10: 誰還沒買..... 05/24 10:26
ryoma1: 不過實際上是4週,法米通黃金週跳過,把兩週合算為一週論 05/24 11:20
akles111: 雖然日本過10萬線就是大賣了,搞不懂了 05/24 12:10
Bigcookie2: 健身還發生啥事了? 為啥? 05/24 12:24
zhenhong0227: 以遊戲玩家的立場,看到劍星大賣是蠻令人欣慰的 05/24 12:37
hipposman: 健身環 結衣效應(亂說的 05/24 12:55
kira0214l: 最近身邊朋友同事們開始運動的真的很多 05/24 13:01
deray: 縱容史 05/24 13:40
ericroger: 任有蓓姊啊 05/24 15:17
god5204017: 以任在日本的宰制力劍星這樣的確是大賣 05/24 15:51
shargo: 日本人不受教力~ 05/24 16:28
bestadi: 健身環是想重回十任嗎?? 05/24 17:38
j3307002: 劍星難得三連霸XD 05/24 21:20
lbowlbow: 蓓姐可能很難有4吧 05/24 21:38
yo0529: 老任繼續出錢就會有4了啦 05/24 23:05
benage: 日本居然賣不到十萬 05/25 00:56
krousxchen: 要看,如果老任覺得做不好,4就會生不出來了 05/25 10:43
akles111: 我覺得3可能會先重製到新機吧ww,4的話,新女吸引力很少 05/25 13:05
yo0529: 反正神谷離職了,4代劇本可以把蓓姐復活 05/25 13:18
Asadptt: 聖獸勒qq 05/25 13:44
sugoichai: 蓓姐故事沒什麼包衭,要編四代很簡單,只是三代都包成 05/25 13:55
sugoichai: 那樣了,四代應該會更加往"不性感"發展。 05/25 13:56
yo0529: 性感程度要看新總監想法吧,只要符合分級,老任不會審查 05/25 14:10
lolicat: 劍星 真的讚 05/25 14:42
lolicat: 劍星不單只是賣性感而已 遊戲性相當好 雖然不是魂系 比較 05/25 14:45
lolicat: 偏向動作遊戲 05/25 14:45
krousxchen: 劍星參考的就PN03、bayo、屁爾這些白金動作遊戲呀 05/25 15:14
krousxchen: 劍星能紅主要還是被拿出來跟SJW抗爭用的 05/25 15:14
Chia2323: 下週應該是紙片瑪莉歐第一名吧 原作我也沒玩過但線條這 05/25 15:29
Chia2323: 樣有點Q更有立體感像紙片 05/25 15:29
lbowlbow: 劍星能紅就只是太久沒有出賣女角遊戲而己 05/25 17:13
yudofu: 宣布健身拳擊3加入劍星 05/25 22:06
post91: 說劍星只是賣性感的一定沒玩過.. 05/26 06:17
krousxchen: 當然不是只賣性感,只是它的知名度遠超其內容應有 05/26 06:40
krousxchen: 我講的那三款遊戲,有像劍星一樣被賦予抵抗SJW意義? 05/26 06:46
krousxchen: 要是劍星上的是PC,甚至是NS2,會有一樣意義嗎?? 05/26 07:04
zx610176: IGN暴怒 05/26 11:02
SentoS: 怎麼2017年的遊戲還在榜上 05/26 18:57
justicebb: 誰還沒(ry 05/27 07:32
bliss0412: 好猛 05/28 16:16
luswtin: 沒有SJW問題還是會買啊,就是衝著香噴噴的女角+7X件衣服 05/28 17:28
walkxd136: 好久沒玩ns了希望今年有有興趣的 06/01 07:54
bazara: 馬8太誇張,要挑戰GTAV了嗎? 06/01 13:20